close

好的~今年出國很頻繁XD

剛從韓國自由行回來 個人超不愛跟團

所以很勤勞的做事前功課

我的住宿分點別是在 鍾路三街和弘大站

兩家都是在網路上找的

分別是以下兩個網站(這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是業配喔)

agoda 住鍾鍾路幸運青年旅館 (Fortune Jongno Hostel)  乾淨簡單

按網站說法找位置時 當時我們覺得小小難找拉~(也可能是因為晚上了)

其實鍾路三街站4和5號出口都很方便(4號有電扶梯,有行李走這邊比較方便)

因為鍾路三街有三種線可以抵達(我個人覺得地鐵裡走來走去很暈~~台北方便多了)

但因為韓巢找不到這個點 可以先定位在首爾仁寺洞宜必思酒店在找路就方便多囉

從機場方向來的朋友可以直接搭機場快線到首爾再轉深藍色線(這樣方便很多喔)

 

吃的方面其實地鐵4、5出口外面一堆路邊攤喔 (都不錯吃)

推一下可以在這邊體驗一下站著吃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邊超像韓劇景點還是怎樣)

韓國一堆咖啡廳~麵包蛋糕也都不馬虎(我們隨意在家附近找了連鎖的)

因為是連鎖就不多作介紹 

相片 2017-8-12 07 19 44.jpg

 

 

Airbnb 住靠近弘大地鐵站(是我們所說的當地民宿) 屋主其實有很多間房我們住的是402

這邊是我覺得最像韓國偶像劇裡的房間(因為她大門跟家裡門都是密碼鎖)

哈哈整個覺得自己是女主角來著 房間不大不小剛剛好 我們三個人住

裡面有洗衣機、冰箱、微波爐、電磁爐可以煮東西(超級方便)

爾且屋主還有介紹影片帶著你找到他家 

簡單說這邊是機場線弘大站5號出口 出來面對7-11就往右走

走一小小段路看到美髮廳就是拉 超級方便好找的

重點是離弘大商圈超近(下次再來還是首選這家,屋主可以說中文喔)

住家的咖啡廳也都很有特色(像是咖啡王子一號店也在附近) 

旁邊也有小公園可以拍照野餐XD

放上一張小公園裝置藝術(因為那天下雨所以就...沒甚麼興致)

相片 2017-8-16 08 19 33.jpg

 

 

好啦以上是我的住宿 兩邊分別住三個晚上住

(住弘大時沒勇氣去那邊夜店,不然其實離家超近回家也很安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