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造訪這裡

會來第二次是因為覺得很推 所以這次國中同學約聚餐

就訂在這家囉~~~  之接切入主題

我們這次點的比較少 (但覺得吃飽飽)

不知道是不是 年紀大晚餐不能吃太多XD

看一下菜單 背面是酒品(忘記拍了)

IMG_1942.JPG

因為騎車關係我們沒有點酒品

跟朋友約好下次不騎車也不開車 要試試看荔枝酒

我們點可爾必思($60 滿大杯的)

 

 

餐點部分我們點了

丸太啵啵鮭魚卷 一份六塊(個人大推這一道)

我一個人吃兩塊

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厚臉皮跟朋友說我還要再吃

上面醬料我猜是明太子醬之類(小小辣辣的)

根本入口即化的感覺 裡面的餡放嘴裡就散開 整個超搭味道很融洽

IMG_1946.JPG

再來是湯品 丸太雜煮鍋

裡面有雞肉、蝦子、香菇、蛤蠣

湯可以請店員再幫你加(我們一致認為湯是精華)

IMG_1948.JPG

再來是丸太極盛二段丼

IMG_1943.JPG

沒錯就是兩層

生魚片部分個人覺得 魚很新鮮,蝦子很甜

有兩玉子燒、海膽味道不錯、鯖魚我沒有吃(朋友覺得還好)

左邊是類似散壽司的飯 裡面的碗裝干貝~~超甜超美味

IMG_1944.JPG

我們還有另外點醬燒豬肉和鹽燒牛肉(下圖最左邊)

喜歡豬肉的口感 朋友覺得牛肉太熟了一點

 

IMG_1945.JPG

我們後來有加點 綜合炸物  但因為熱熱吃就忘記拍照

炸物裡共四串有蝦子、豆腐、魚肉,豬肉片

喜歡豬肉那串裡面有包蘆筍吃起來清甜解油

 

 

至於我的第一次 分享一下 

有點綜合生魚片(覺得新鮮超值)喜歡生魚片朋友可以點來吃

芥末松阪豬 (愛吃豬肉的朋友可以點這道來吃吃喔)

還有大阪燒~覺得滿道地的 不過如果人數少覺得這種會吃飽的不要點

這樣才可以吃到多一點東西

 

 

店家資訊~

地址:基隆仁一路207號

電話:0963-053-310

營業時間:1730 - 00:00

(建議定位喔~店家16:30後會有人接電話、FB也能私訊)

不收服務費喔 

丸太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uta20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