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晚和你通完電話,吹好頭髮躺在床上,

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你裝堅強的聲音,

因此我努力的搞笑讓對話聽起來搞笑一點。

我知道沒有方法,更沒有理由要你不要難過,

一直認為會痛代表真的活著,會痛是因為真的付出過。

有人說「失戀的人-世界正在瓦解」、「有走不出的輪迴」、「思念不完的一切」…

比起憋在心裡,更應該盡情痛快的哭過,

累了就睡一覺,想哭在哭一遍,沒有哭不完的眼淚。

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,

 

安慰朋友,陪被朋友走出情傷

覺得最重要的重點就是無聲的陪伴

 

 

你告訴我一直以來都用一個心態在談戀愛

就是「談一場沒有結局的戀情」,

 

 

我想了很久覺得這句話好矛盾喔~沒有結局?

結婚不也是一場戀情的結束?

分開也是一場戀情的結束不是嗎?

一段感情何不用「真心對待」就夠了!

 

 

正因為不是當事人...

無法評頭論足什麼,

但我想...應該可以下一個定論~

既然付出過就不需要掙扎或恐懼下一次,

因為有過開始所以知道過程的美好,

因為有過跨出去的勇氣所以有回憶。

記住了

 

「感謝自己,曾經那麼勇敢,

   提醒自己,絕望不要太久。

   往後的美好是現在失去的一切所造就的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姊妹淘 朋友一起 感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