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「解封」書本都被鎖櫃😂(前些日子瘋狂的K書準備考試)

所以能理直氣壯的瘋狂追劇🎬

分享一下小姐姐我這兩三週看的

台劇大推《神之鄉》

從廣告開始就讓我很期待,

一開始是因為王識賢和李李仁😄

二來我對這類戲劇特別感興趣~

 #廟會 #陣頭文化 #鬧熱 #大仙尪仔

開播後就一直期待下集來臨!

(已播四集囉👍🏼👍🏼)

 

 

另外韓劇看了

❤️Mouse

(昇基演技根本絕了,退役後就一直期待歐巴的新戲,不負眾望阿~~此劇超讚~歐巴根本是全方位男神無誤~😍)

❤️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

(仁國再次回歸電視劇,撩起寶英真的可愛到不要不要阿🥳)

❤️九尾狐傳

(就是一部為了東旭哥看的戲😆真的如其他劇評所言,虎頭蛇尾的劇本鴉,女主的演技很容易讓人出戲,

之前和朴海鎮合拍「森林」我就覺得她演技要加油)

接下來...下面兩部正準備要看

❤️惡魔法官 (池城繼老婆李寶英拍完「我的上流世界」後,換他外出賺奶粉錢的作品)

❤️喜歡的話請響鈴1、2季(第一季看一半,趁現在有時間一口氣把兩季都看完)

 

 

 

日劇意外的看了超多

🧡深深地戀愛

(石原姐根本沒挑劇本吧,奇葩到不行的劇情😅)

🧡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

(橫濱弟弟和川口妹妹cp感很高🥰向井理的角色輔助的很恰當,完全不會覺得是討厭男二)

🧡離婚活動

(北川景子主演,劇情不錯但男女主都沒有任何親密互動是小小缺點😂)

🧡櫻之塔(玉木宏臉上都是歲月痕跡,廣末涼子臉很腫🤔)

🧡華麗的一族2021(跟著我媽看電視,劇情到目前為止緊湊不拖泥帶水,

這部向井理也有飾演,只能說他演什麼像什麼,是個出色演員😬)

 

 

 

大陸劇根本是甜寵發花癡

💚你微笑時很美

(許凱在這部對程瀟各種撩和親,完全是滿足小姐姐的幻想🤪)

💚御賜小仵作

(這部古裝劇劇情緊湊不拖戲,男女主的演技也不錯cp感很好👍🏼)

💚若你安好便是晴天

(這部看一半直接棄劇,第一是張瀚的霸總演技依舊讓人看膩,二是徐璐很容易讓我出戲🤣)

💚你是我的城池營壘

(白敬亭和馬思純這cp我直接出戲,劇情雖然精彩但整體看完莫名空虛😜)

💚一不小心撿到愛

(趙露思的甜寵劇根本是絕了,小姐姐我對愛情再次抱一絲希望👩🏻‍❤️‍💋‍👨🏻)

💚愛上特種兵

(想說再給軍旅片一次機會吧,李沁果真沒讓我失望這角色根本為她量身訂做,

黃景瑜第一次看他演戲在這部表現的很出色,尤其是那個腹肌😍)

💚賀先生的戀戀不忘

(跟播還沒完結,但男主的顏值爆表,看的小姐姐嘴角上揚,裡面的小童星可愛到差點想自己生一個😏)

 

 

美劇部分 正在看

💙洛基

(嘿嘿😍Loki獨立的電視劇,一樣是Tom Hiddleston主演,屬於MCU第四階段,

之前也看過MCU的電視劇「神盾局特工」共7季,我一直看到第三季才棄劇

因為劇情走向到後面超偏完全不知道主軸在哪,期待洛基的6集,另外聽說第二季籌備中)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與感受    

另外每部戲都是很多人共同努力而來的(這點是不可否認的喔)

辛苦劇劇組的所有人員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